新浪财经

海越股份:做大石油主业 投资收益丰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9:22 新浪财经

海越股份:做大石油主业投资收益丰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周一大盘保持了盘整格局,市场人气持续低迷,但盘中热点频出,个股涨多跌少,短线上涨预期依然存在,不妨关注业绩大幅增长的优质个股海越股份(600387)。

  公司拥有1.6万立方米油库和1600立方米液化气库,以及两条企业自备铁路线路,并在公路沿线建有7座大型加油中心,在取得油气业务特许经营权同时,与油气储配基地一起形成了完整的储运,调配,销售网络,是浙中、浙西南的油气集散批发中心。随着近年国际石油价格,公司资产随之大幅增长。

  同时公司积极转型投资控股型企业,公司持有多家上市公司股权,股权投资成效显著,近期公司通过收购舟山瑞泰投资有限公司 80%的股权,取得了舟山大猫岛石化仓储、生产相关的项目、土地、码头、岸线的资源和开发权限,公司通过退出收费公路业务,整合资源,集中投资,做强做大石油主业,保持经营高速发展,08年一季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167%,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该股三重底形态突出,近日放量突破10日均线,MACD指标出现金叉,短线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海越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