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轮船 低估次新股 行业景气度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8:1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招商轮船 低估次新股行业景气度高

  当前大盘进入阶段低量区,符合筑底特征,但技术形态还不能确定大盘短期进入强势反弹的能力,投资者宜保持观望,宜轻仓短线参与,在此背景下,那些调整充分、累计跌幅大,底部区域有量能配合,且技术形态较好的个股,有望形成阶段投资机会,个股可关注价值低估型次新股招商轮船。

  近年来船运价指数不断走高,行业景气为船运相关企业带来发展机会。公司以远洋能源运输为主营业务,其预计今年1至6月累计净利润同比可能有大幅增加,可见,其投资价值相当突出。

  技术上看,近日该股再度缩量整理,并连续收出十字星,结合其底部堆积的成交量和形态,后市反攻行情或将展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