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沈阳化工(000698)石化巨子 中报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1:4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石油、中石化两巨头,在成品油价格上涨的预期下反复走强,成为近期市场新的风向标。而沈阳化工作为东北地区正在崛起的新型石油化工龙头企业,值得市场关注。前期公司发布公告,预计今年中期业绩同比将大幅增长。公司是东北地区大型石油化工企业,随着其产业链趋于完善,未来综合经济效益将逐渐显现。

  近期该股独立于大盘稳步走强,周四放量上攻创出近期新高,但因市场调整,股价出现迅速回落,激进投资者不妨适当关注。

  (宏源证券 李慧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