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凌云股份(600480)军工概念 中短期机会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01:4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大股东为凌云集团,其实际控制人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其是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我国最大的武器装备制造集团。在国家重点扶持军工行业的大背景下,公司有望获得集团更多的支持,未来发展空间相当广阔。

  作为一只定向增发和军工等诸多热点且业绩优良的个股,其中短线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技术上看,该股周四逆势放量上扬,后市若能突破5日和10日均线压制,则有望产生上攻行情。

  (银河证券 饶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