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维股份:逆势走强 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6:5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实现营业收入3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61.79%,实现每股收益0.687元。2008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产品经营和资本经营并重发展的企业发展方向,积极参与云南煤化工(曲靖)基地建设,积极推动云维集团其他煤化工主业资产的整体上市,进一步优化配置产业布局,强化资源优势,积极向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公司未来前景看好。后市有望维持震荡攀升走势,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