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信达(000701)三通概念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2:1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厦门LED节能照明的龙头,直接受益于国家政策扶持和三通所带来的商机。随着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意识不断加强,以及半导体照明技术逐渐趋于成熟,LED照明灯对传统的白炽灯和荧光灯替代比以往更为迅速,全球LED产业已迎来爆发性增长时期。

  近期该股缩量回调洗盘接近尾声,周三量能明显放大,技术指标明显转强,短线向上突破均线压制的动能相当强劲,可积极关注。(银河证券 饶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