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芜湖港(600575)煤炭中转枢纽 有望填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02:1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三沪深大盘强劲反弹,但是市场成交量依然没有有效放大,能源紧张带动了煤炭价格的上涨,煤炭股也出现了明显上涨,而煤炭运输类的相关个股却并没有很好表现,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操作上可关注芜湖港

  芜湖港地处我国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和西部内陆地区的结合部,区位优势突出,是长江煤炭能源输出第一大港。目前该股已调整到其复权后的上升通道下轨线附近,反弹要求相当强烈,短线有望强劲走高,值得密切关注。

  (宏源证券 杜伟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