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电工 风能概念 面临向上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9:1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电工 风能概念面临向上突破

  公司是西部地区具有行业龙头地位的特大型电力设备企业,目前电工电器是其核心主业,具备一揽子成套方案解决能力。前期公司收购兰州电机厂股权,后者主要从事风力发电设备开发制造业务和高端电机业务,其开发的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控制器装置技术居于国内领先,已为新疆风能公司、广东南澳风电厂等提供发电机组,将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近期随着国际油价不断刷新历史新高,新能源板块得到了主力资金的热烈追捧,前期该股率先大盘调整到位,经过盘中反复震荡清洗浮码后,近日盘中不时有向上试盘动作,量价配合较为理想,后市有望向上突破,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