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实发展:成功构筑双底 反弹拭目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8:44 新浪财经

上实发展:成功构筑双底反弹拭目以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周三大盘先抑后扬,其中以新黄浦,丰华股份为代表的上海本地股表现突出,不妨关注同样从事于上海地产业的优质个股上实发展(600748)。公司大股东上实集团作为上海市政府的海外窗口公司,实力极其雄厚,依托大股东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倾力打造自有品牌,并积极参与上海新一轮大规模城市建设中,拥有大量位于城市中心地段的土地,土地增值潜力巨大。同时公司还与美国柯罗尼集团合资设立"扬子基金",规模已达2亿美元,使公司在房地产领域的实力大增,同时具备了炙手可热的外资题材,这也使得公司成为了众多基金追捧的对象,从公司最新报表显示,基金持股占流通A股比例超过40%,随着新基金发行进入密集时段 六月或迎来新基金入市高峰,后市行情值得期待。走势上,该股近日在经过严重超跌后,成功构筑双底形态,反弹行情一触即发,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实发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