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化股份(600281)产业链具雏形 增长动能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2:2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太化股份(600281)

  产业链具雏形 增长动能强劲

  目前公司已形成以焦化、苯加氢、化学肥料产业和精细化工为核心的煤化工综合型产业格局,在产业政策的扶持下,盈利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随着国际原油的持续走高,以煤化工为基础的原料一体化趋势明显,给国内煤化工快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对于煤化工企业而言,除了需要拥有煤炭及水资源条件外,完善的产业链对于企业实施多联产、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巩固行业领先地位都会有相当帮助。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产业链完善,产品竞争优势突出,并为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依托省内资源和区位优势,优化产业结构,强化技术创新,做强、做大煤化工产业的前景值得期待。

  (恒泰证券 王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