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振华港机 行业绝对龙头 有望企稳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9:0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振华港机 行业绝对龙头有望企稳反弹

  周二沪深大盘继续缩量震荡,随着量能的极度萎缩,局域性底部逐渐显现,操作上不妨关注优质潜力股振华港机。

  公司以制造、销售大型港口设备为主要业务,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商,集装箱起重机的生产、销售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的八成以上。自1998年以来,公司集装箱起重机销售连续9年居全球第一。二级市场上,经过充分蓄势调整,近日该股低位企稳迹象明显,反弹有望出现,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