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生益科技 新能源题材 产能集中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8:5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生益科技 新能源题材产能集中释放

  近期沪深大盘小幅震荡,市场热点快速切换,由于国际油价大幅飙升,因此对于具备了新能源题材同时业绩快速增长的个股,将是进可攻、退可守的上佳品种,而作为产能即将集中释放的生益科技,其尚处低位的股价则值得市场重点关注。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覆铜板生产企业,值得关注的是,其拥有产品的定价能力,这样产品受原材料涨价因素影响极小,便保证了公司产品的毛利率,这在国内行业中较为少见。与此同时,公司产能正得到大幅度提升,未来公司将步入新一轮增长期,其业绩增长题材相当强大。

  近期该股股价在8元附近止跌企稳,明显放大的成交量表明有主力正在吸纳,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