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铃汽车 受益消费升级 主力吸筹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8:5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铃汽车 受益消费升级主力吸筹明显

  公司是国内轻型商用车龙头企业之一,全顺轻客、江铃轻卡、皮卡是公司目前的三大支柱产品,其中轻客、轻卡竞争优势比较明显,加上新款车型的推出,去年保持了与行业平均水平相当的增长速度。由于产品定位于中高档市场,公司盈利能力较强。近年来,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稳定高速增长,居民消费结构的改善,将对我国汽车产业形成较大推动,公司也将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近期市场反复震荡整理,但该股一直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主力护盘吸筹迹象比较明显,周三盘中有向上试盘动作,在汽车板块逐渐活跃的背景下,后市有望持续震荡走高,建议投资者保持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