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色股份 转型带来重估机遇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8:5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色股份 转型带来重估机遇积极关注

  周二沪深大盘窄幅震荡,前期资金介入较深的有色金属板块走势强劲,整体涨幅居前,其中金瑞科技强势涨停,包钢稀土厦门钨业涨幅居前,下跌者寥寥无几。资源趋紧使国际有色金属价格处于长期牛市中,值得长线看好,个股可关注中色股份。

  公司具有政府支持、央企背景和国际工程承包业务为先导、矿业和国际商务的综合性人才等其他有色金属资源公司不具备的核心优势。公司采取多种方式开发国内外有色金属资源,加快由单一工程承包企业向资源型企业转型,未来有色金属资源业务产能有望进一步扩张。可以说,公司从单纯工程承包类企业转变为资源型企业,内涵已发生巨大变化,未来理应获得重新估值,带来巨大的上涨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