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药玻 小盘绩优股 蓄势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9:1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东药玻小盘绩优股 蓄势充分

  周一沪深大盘出现低开震荡走低回补缺口走势,收出实体阴线,预计短期市场有望惯性下探并进一步回补缺口,以万科为首的地产股盘中一度全面活跃,为缺口回补后的反弹行情进行热身。

  周二市场有继续回补缺口的要求,但以万科为首的地产股周一盘中热身,是否会引领导大盘反弹,谨慎的做法是继续观察,待进一步确定后再做定夺。而根据上述盘面观察,山东药玻当前市盈率不足22倍,在医药相关行业中,是市盈率最低的品种之一。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医药玻璃专业制造商,其销售收入、利润总额等财务指标均居行业首位,其生产规模在亚洲也位居前列,属于行业细分龙头。走势上看,短线该股超跌严重,近期蓄势充分,周一逆市放量走强,有望加速上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