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帆股份(600482)进军新能源 有望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2:1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风帆股份(600482)

  进军新能源有望补涨

  公司是国内目前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启动用铅酸蓄电池生产企业,主要产品为汽车启动蓄电池以及干电荷电池,用于轿车、卡车大中客以及面包车等,产品种类齐全,质量达到国际水平,国内最高档的合资轿车大多配套公司产品。随着消费升级,公司将分享汽车市场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和电动助力车快速发展的成果。

  在做大做强主业的同时,公司还致力于锂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等绿色高端能源的开发。绿色高端能源领域不仅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而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方向,而公司前期计划投资建设太阳能电池的项目也成为市场看好的一大投资亮点。

  目前新能源板块表现强劲,该股基本面良好,市场表现却明显滞后,后市有望补涨。

  (重庆东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