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胜天成:业绩搭上3G顺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1:38  证券日报

华胜天成:业绩搭上3G顺风车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沈 灵

  2008北京奥运已经进入最后冲刺,为了确保用户在奥运期间能够顺利使用3G,日前中国移动在数城市进行了试商用测试。 3G这只科技之“燕”,或许将于奥运期间正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资本具有逐利性,哪里有利益,它就会奔向哪里。今年3G正式进入建设期,产业链涉及的各厂商都将得到持续的高速发展,以3G股为代表的科技股无疑会吸引大批资金,对于投资者来说自然蕴含着机会。

  认识3G潜力股,需要了解产业链。3G产业链涉及上下游多个行业,相关厂商都有各自的机会。全球性的设备制造商是产业链的架构者,会长久受益;拥有庞大用户群的电信运营商、内容/服务提供商(CP/SP)是业务骨干,也会获益。需要指出的是,这些企业在3G之前就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如终端软件提供商、系统集成服务商,他们为骨干环节提供服务与支持,随3G建设及自主创新国策的深入实施,从这些环节里杀出科技股黑马或高科技的大牛股不足为怪。

  华胜天成(600410)就是这样一只凭借自主创新立足3G的潜力股。华胜天成很早以前就重视自主研发,于2004年前瞻性地启动了企业移动信息化的专项研究,几年来,不断增加研发投入,扩大北京、南京、深圳三个研发中心的规模,加强对自有知识产权产品的开发力度。到今天, 华胜天成凭借辛勤耕耘结出丰硕之果,一系列移动商务项目悄然搭上了3G的顺风车,得以良性发展,并且获得用户高度认可。

  其中,华胜天成的明星产品“逸信通”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已经在政府传媒、电信等3G骨干行业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功应用。近期,该公司又成功与亚信集团、新华社等签署了服务合作协议。此外,2006年华胜天成还携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成功实施了“中国移动手机统一接入平台”项目。随着3G项目深入建设,移动商务已被更多的高端企业所倚重,凭借自主产权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和为中国移动、新华社等行业领先企业的服务经验,华胜天成的持续盈利能力令人看好。

  除了“逸信通”等自主软件在3G时代大展风采以外,华胜天成凭借10年IT服务经验,在其它科技领域同样拥有深厚的积累。

  华胜天成在业务不断拓展、不断获得赞誉的同时,也获取了资本市场有力的支持,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并在2007年8月获得增发。三年来华胜天成股票价格增幅累计超过300%, 2007年度营业收入突破22亿,同比超过06年30%,保持了持续的高速发展。在3G时代即将来临之际,作于产业链不可或缺的一员,华胜天成的表现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华胜天成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