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富热电 煤化工巨头 即将蓄势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9: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天富热电 煤化工巨头即将蓄势突破

  近期国际原油价格继续高歌猛进,一举突破130美元,在此背景下,周四太阳能股几乎全线涨停,成熟技术开发石油替代产品无疑更具现实性,操作上可关注天富热电。

  前期公司斥巨资投入石油替代煤化工产业,并在高新技术项目上重点出击,公司逐步由单一的传统业务向多元化高新技术项目转型。新疆是我国重要的能源战略储备区,石河子市又是新疆煤炭资源的中心,具有发展煤炭采掘、加工、发电以及资源综合利用的优越条件。公司参股公司充分利用当地丰富廉价的煤炭资源、充足的水资源,加上当地的煤炭、电力为煤化工提供保障,不断做大做强煤化工。

  近期该股走势强悍,除权后回压横盘整理,周四一举突破60日均线,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