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迪电力 绿色发电龙头 补涨要求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9:2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凯迪电力 绿色发电龙头补涨要求强烈

  周三沪深大盘在石油、石化两大能源巨头带动下出现强劲反弹,而电力板块早盘就已经大幅度上扬,是全日市场的主要热点之一,投资者可关注电力板块中还未启动个股,如凯迪电力。

  公司致力于绿色能源公司以城市垃圾发电和生物质发电为重点,前期其就已在环保产业上拥有先进的清洁燃烧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正在从脱硫型环保型公司逐步向绿色能源综合型环保公司转型。

  国际油价已逼近130美元,新能源概念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公司的环保发电同样具有新能源题材,发展潜力广阔。近期该股累计调整时间已超过一周时间,短线具备再度启动的条件,值得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