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德股份(000567)均线强力支撑 资金介入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1:1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二沪深大盘早盘略有冲高后就开始单边下跌,并再度跌破3500点,短线形势不乐观,操作上不妨关注前期超跌严重且存在补涨需求的优质股,如海德股份

  公司依托控股股东在房地产领域的优势,利用公司前期项目耀江花园在海南房地产市场树立的品牌和知名度,积极寻找机会在海南开发新的房地产项目,通过定向增发购买平湖耀江地产股权,将有利于公司地产行业的做大做强,同时,集团承诺将上海资产注入上市公司,5年内实现整体上市,有望将公司打造成耀江集团地产业务的旗舰企业,这无疑是公司一大长期利好。最新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公司净利润同比出现大幅增长,经营业绩正稳步高速发展,发展前景客观。

  近日该股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且量能持续放大,中线资金有明显入驻痕迹,后市大盘一旦企稳,有望突破头肩底颈线压力,上行空间巨大,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