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斗星通 卫星导航龙头 均线多头排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9:0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斗星通 卫星导航龙头均线多头排列

  作为我国最早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业务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基于卫星导航地位技术的解决方案,在卫星导航定位产品业务领域,为测绘、机械控制、海洋渔业、国防、通信、电力等领域提供服务,造就了北斗星通这一响亮的卫星定位品牌。公司在国内机械控制的港口集装箱作业应用领域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行业龙头地位相当突出。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卫星导航定位已从军用扩展到测绘制图、航空航天等专业应用领域逐步扩展到各种消费应用,公司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走势上看,近期该股上行趋势明显,均线呈多头排列,近日随大盘回调,但受均线有效支撑,建议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