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安饮食(000721)百年老店 可以媲美全聚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1:5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安饮食(000721)

  百年老店 可以媲美全聚德

  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餐饮业企业,也是全国惟一的大型餐饮业股份制上市公司。公司资产总额高达8.82亿元,旗下不少饭店酒店地处西安市黄金繁华地段,且多为百年历史的老店、大店、名店、特色店和“中华老字号”。近年来,公司年经营收入以10%以上的速度递增,已占西安市千分之一的网点数,实现了经营收入占全市的7%。企业连续6年位居“全国餐饮百强企业”前列,并荣登中国餐饮十强榜。2007年8月公司在品牌中国总评榜系列评选活动中,荣获“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餐饮行业年度十佳品牌”称号,其品牌价值值得深入挖掘和重估。

  公司实施名牌战略,积极开展“内引外联”,致力打造含融历史文化底蕴的“西安餐饮联合国”,在引进香港威哥饮食集团品牌和管理,成功开办大香港鲍翅酒楼的基础上,已在省内发展了6个分店。公司新近建造装修的“永宁宫大酒店”、“西京国际饭店”等企业,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培育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公司还具有市场较具吸引力的资产整合或整体上市的预期。

  二级市场上,该股构筑一个头肩底,上周末在大盘下跌的情况下逆势上扬放量向上突破,均线形成了金叉发出了买入信号,后市值得重点留意。

  (银河证券 饶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