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山轻机 短期均线多头排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20:5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京山轻机短期均线多头排列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纸箱、纸盒包装机械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三王牌”瓦楞纸板生产线是我国纸制品包装机械行业的第一品牌。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拥有两大系列,年产各类纸板生产线200余条,在国内瓦楞纸板成套设备领域处于绝对优势地位,国内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2/3,瓦楞纸板成套设备市场占有率超过60%,位居同行业首位。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自主创新,并拥有我国纸制品包装机械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该股近期止跌企稳,股价稳步走高,成交量也温和放大,短期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形态,后市有望继续上走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