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峨眉山A(000888)资金逢低介入 密切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1:5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峨眉山A(000888)

  资金逢低介入 密切关注

  公司所处的峨眉山风景区是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是历史悠久、中外驰名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峨眉山地处四川盆地西南边缘,风景区集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为一体,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峨眉山风景区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迄今获得国家5A级风景区等多项殊荣,巩固了峨眉山在全国景区管理服务的龙头地位。公司作为全国最重要的旅游名胜,近年来业绩也有明显增长,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用于旅游方面的消费也会有明显增加,未来旅游业的发展潜力相当巨大。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总体反弹幅度有限,短线显示有资金逢低介入,后市有望展开强劲反弹,值得密切关注。

  (宏源证券 杜伟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