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电广通 低价通信股 逆势放量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9:1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电广通 低价通信股逆势放量上攻

  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覆盖广电和电信网络、通信产品及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等领域,具有雄厚的行业渠道资源和强大的分销能力。其第一大股东是我国信息产业中跨地区、跨行业的全国性特大型集团公司,在其入主后,先后注入不少优质资产,使其成功介入智能光网络通信领域和第二代身份证封装领域,并出资收购重庆有线电视网股权。

  技术上看,前期该股一直处于调整状态中,近期量能有所放大,资金低位悄悄吸筹迹象比较明显,周四逆势放量上行,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