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盛达 强势震荡 谨慎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9:0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盛达 强势震荡谨慎关注

  近日沪深大盘继续在4000点震荡蓄势,短期股指面临方向性选择,但从近期一系列消息面情况看,充分显示了目前市场确实具备继续做多的心理基础,而从市场角度看,概念股依旧是市场的主流热点,建议投资者谨慎关注华盛达。

  公司是以IT业务为主营,取得了国家信息产业部颁发的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先后获得金融系统优秀系统集成商等荣誉称号。公司在网络建设、系统集成及行业应用软件开发等领域具备市场领先地位,较早参与了金融、电信、政府等我国重要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前期公司正式与IBM合作,此后加快了与业界主要软硬件厂商结盟的步伐,并进一步加大了基础平台和信息集成产品的研发力度,这些标志着公司凭借原有优势,以优良的企业资质、优秀的技术服务、优质产品组合、优越的综合实力在数据系统领域已经取得领军地位,前景看好。

  公司子公司浙江华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省级房地产开发企业,集房地产开发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房地产开发企业,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出现快速调整,累计跌幅一度达到50%,迅速释放了前期积累的风险,从近期成交量看,有新资金介入迹象,目前小双底形态正在构筑中,可谨慎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