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马股份 定向增发 提升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9: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金马股份 定向增发提升竞争力

  经过大规模重组,民营企业铁牛集团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凭借灵活高效、快速反应的民营机制优势,公司在市场开拓以及提高生产效率和改善产品品质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以汽车车身冲压件业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前期公司实施了定向增发,募集资金用于大中型冲压模具研发及制造技术改造项目等,定向增发的顺利实施为公司抢占市场先机,做大做强产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规模经济及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基础。

  前期该股最大跌幅超过50%,近期股价经过反复消化整理,技术指标基本调整到位,周四放量逆势震荡走高,后市仍有继续反弹的潜力,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