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西村(000936)参股券商银行 上攻趋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1:3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三沪深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金融、地产股等大盘蓝筹均有不错表现,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关注具备参股金融概念个股,重点关注参股金融概念突出的优质股华西村

  公司是我国著名乡镇企业华西集团旗下旗舰公司,素有天下第一村之称。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持有华泰证券股份,华泰证券IPO已进入倒计时,同时,公司还持有江苏银行股份,未来公司金融资产有望出现大幅增值。目前该股头肩底形态明显,随着近日放量突破均线系统,上攻趋势突出,可积极关注。(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