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晋亿实业(601002)放量上涨 拉开反弹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1:3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晋亿实业(601002)

  放量上涨 拉开反弹序幕

  当前我国高速公路和航空业获得了巨大发展,但市场对铁路运输量需求依然保持旺盛增长。虽然我国铁路近年来发展很快,进步很大,其运输效率和效益已处于世界领先位置,但我国铁路运输能力仍然严重不足,限制型运输的状况还没有从根本上改变,远远不能适应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为了适应经济增长,铁路投资必须保持30%至40%左右的增速,才能较快地缓解铁路运输的紧张状态。公司目前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紧固件生产性企业之一,专门从事紧固件产品的研发、检测和实验等工作。

  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围绕短期均线蓄势,周三放量收出长阳,上攻动力充沛,预示强劲反弹已经展开,可积极关注。

  (新时代证券 黄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