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南方(000716)细分食品龙头 优质资产注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1:3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通过两年来的整合和努力,公司形成了以食品业为主、物流业为辅的产业经营模式。公司的糊类系列产品的销售在国内同类产品中的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首位,同时,公司还是米粉制造龙头企业,控股的南方米粉公司是国家扶持的农产品深加工龙头企业。

  黑五类集团成为公司实质控制人后,黑五类将其最核心、最成熟和盈利能力最强的食品业资产注入公司,目前公司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实现盈利。近日盘口显示,该股资金关注度较高,主力运作迹象明显,可重点关注。(银河证券 饶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