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创光电(600363)低价节能概念 有望强劲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2:0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联创光电(600363)

  低价节能概念 有望强劲补涨

  尽管周二沪深大盘出现较大跌幅,但个股行情活跃,而在目前背景下,大盘蓝筹股短线转强的机会不大,这为题材股进一步活跃留下了机会,个股可关注联创光电。

  能源危机和全球环境恶化,节能和环保日益受到全球的重视,我国相关企业持续受政策支持。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是半导体照明工程全国五大产业基地之一。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外延炉、芯片及器件封装设备和测试仪器。

  二级市场上看,周二该股在20日均线获得技术支撑并放量收阳,整体蓄势充分,量能配合良好,技术指标纷纷转强,后市有望展开强劲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

  (新时代证券 黄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