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藏发展 受益消费升级 有望突破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8:2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藏发展 受益消费升级有望突破向上

  从近日公布的CPI数据中,可以发现商业链锁、酿酒食品指数等均列升幅居前列,显示消费概念股有可能成为市场新的热点。同时,我国将全面进入消费升级时代,而在消费概念股中,啤酒板块无疑是最值得重视的板块之一,我国啤酒产量已连续4年保持全球第一,成为全球啤酒强国,而且公司牵手全球啤酒巨头嘉士伯,在青藏高原上共同发展啤酒事业,因此,公司的啤酒业务竞争力得到明显增强。

  走势上看,目前该股正处于蓄势整理阶段,在高点不断抬高的同时,成交量温和放大,资金流入现象明显,从盘中成交看,买盘非常积极踊跃,主力试盘动作明显,后市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择机参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