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一食品(600616)受益消费升级 有望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7:1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第一食品(600616)

  受益消费升级 有望继续走高

  周一沪深股指延续了窄幅震荡整理走势,成交维持在温和水平,市场反应较为平稳,盘中医药股、农业股强势领涨,受大飞机公司挂牌的影响,航空股整体表现较为突出,而地产股、有色金属股则表现疲弱,成为盘中的做空主力。展望后市,由于相关经济数据仍属高位运行,宏观调控的压力依然存在,抑制通胀的任务依然艰巨,较大压制了大盘上行的积极性,但由于目前量能仍能维持在较为合理的水平,反复震荡可能仍是近期市场的运行主基调,操作上投资者应该把握节奏,波段操作较为适宜,建议关注第一食品。

  公司为上海市烟糖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上市公司,通过并购形式与控股股东一起控制数量可观的糖业资源,随着糖价显著上升,公司业绩将有明显体现。而石库门上海老酒被中酒联合质量认证中心认定为优级产品,石库门红标、黑标等品牌通过了纯粮精酿黄酒产品认定。石库门在上海的销量占到该品牌总销量的80%左右,未来5年的目标是把石库门培育成全国性品牌,最终打造成我国黄酒第一品牌。

  目前该股构筑强势整理平台,后市有望继续走高,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