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健民(600976)儿科医药基地 蓄势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7:1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武汉健民(600976)

  儿科医药基地 蓄势上行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中成药小儿用药生产基地、全国重点中药企业,综合实力跻身于全国企业500强和行业50强。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将加大对武汉健民大鹏药业的投资,完善体外培育牛黄技术。完成本项目所包含的体外培育牛黄技术将从根本上解决我国目前天然牛黄稀缺的问题,同时由于体外培育牛黄工业生产解决了牛黄的质量稳定性的重大难题,对于开发相应的系列药品、保健品、化妆品将起到显著的带动作用,未来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周一该股放量向上突破,20日均线已开始拐头上行,技术指标已逐渐转强,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可重点关注。(北京首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