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极集团:医药龙头 即将步入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0:4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129)主要从事中、西成药生产和销售,拥有国内最完整医药产业链。中药保护品种40多个,目前销售过亿的品种包括急支糖浆、曲美、紫杉醇、藿香正气液。公司旗下桐君阁西南药业分别是西部最大的医药商业企业和西药生产企业。“桐君阁大药房”覆盖了西南市场的半壁江山,为国内外药品生产企业抢占川、渝市场提供最快捷、优异的商业通道。另外公司拥有国家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为核心科研开发体系,有利于产品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换代。主打产品补肾益寿胶囊被评选为“国家基本药物”,超级浓缩“六味地黄丸”具有非常广的知名度和盈利前景。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的下跌过程中成交量明显萎缩,而从股东变化来看,股东人数的减少显示筹码有集中的迹象,主力打压吸筹意图明显,后市有望继续震荡反弹趋势,建议可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