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焦作万方(000612)量价配合良好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2:11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焦作万方(000612)

  量价配合良好 重点关注

  近期我们反复强调,银行股一季度普遍业绩大幅预增,加上金融板块指数权重最大,并受益人民币升值,其早已是市场最具凝聚力板块。银行股经过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调整,周四止跌反弹,周五有望引领大盘走强。以陆家嘴为首的地产股周四开始上攻,一定程度增加了银行股的反弹机会,而部分有色金属股的活跃,也是支持周五大盘反弹的重要力量。

  作为我国重要的铝产品生产基地,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其主要生产设备被国家计划发展委员会列为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

  近期该股稳步攀升,成交量配合较佳,并成功收复了年线,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建议重点关注。

  (国海证券 王安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