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商品城(600415)定向增发 注入优质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2:2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小商品城(600415)

  定向增发 注入优质资产

  周三沪深股指在银行等指标股下跌的影响大幅下挫,盘面上看,大部分个股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调整走势,技术上股指在接近3800点60日均线处出现主动震荡整理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展开,只要量能得以持续,热点轮换节奏不变,后市反弹趋势仍将延续,建议关注小商品城。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信息中心、外贸出口基地之一,拥有国际商贸城、篁园市场、宾王市场三大市场集群,并发展为在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外向型市场,是国际小商品的流通、研发展示中心,集聚国内外名牌产品达数万个。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拟对公司实际控制人定向增发,义乌国资公司以其拥有的义乌国际商贸城三期项目的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评估作价购买本次发行的股票,通过增发消除了潜在的同业竞争,增加了公司的资产规模,优化了公司的资产结构,盈利能力将有极大的提升,显著增强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公布定向增发收购优质资产的消息后,股价出现快速上扬,机构资金积极吸纳,目前处于强势整理中,后市有望延续走高趋势,操作上可适当关注。

  (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