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攀渝钛业(000515)整合预期 封杀下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2:27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攀渝钛业(000515)

  整合预期 封杀下跌空间

  经过连续反弹后,短线市场投资者分歧逐渐加大,后市或进入调整的可能性变大,因此操作上可关注一些下跌空间有限、但又具备一定的补涨空间,短期有望获得一定机会,建议投资者可关注已具备实质性整体上市概念的个股,由于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企业间的整合,不仅使上市公司获得资产注入,还可以促进企业竞争优势的提高和盈利能力的提升,未来成长性将更为突出,因此其下跌空间将非常有限,个股可关注攀渝钛业。公司作为全球最重要的钛工业基地之一,随着实力雄厚的攀钢集团的入主,其未来发展前景更广阔。

  由于公司所在的攀枝花地区钒钛资源储量居世界第一,拥有全国90%、全球35%的钛资源,垄断优势相当突出,未来公司规划,将在今后5至8年投资生产各类钛产品,使其真正成为世界级钛系列产品供应商。

  根据有关机构预测,未来我国钛白工业仍将呈现健康发展势头,这也为公司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公司目前年产钛精矿20万吨,是我国最大的钛原料供应基地,并经营钛白粉生产线。当前该股底部特征明显,由于其具备实质性整体上市预期,因此其未来继续深幅走低空间已被有效封杀,且反弹幅度明显弱于板块中其他个股,后市具备强烈的补涨要求,可积极关注。

  (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