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房巷 跌破增发价 市场惜售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9:0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房巷 跌破增发价市场惜售明显

  一般而言,破发意味着套利机会,在跌破增发价的个股中,一些潜力较好及项目运作前景、机构参与程度较重的品种具有强烈的价值回归要求,同时破发也给市场提供了一些以低于机构投资者持股成本的买入机会,故投资者不妨在破发板块中淘金。三房巷以10元价格实施增发,募集资金投向采用紧密纺精梳纱生产高档家用纺织品项目。与其原有业务相比,新业务毛利率较高,项目达产后有望提升公司的产品附加值。

  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市场惜售心态明显,且流通市值较小,股性活跃,值得市场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