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洪都航空:业绩缓释 存业绩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6:25 新浪财经

洪都航空:业绩缓释存业绩风险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洪度航空(600316)周三冲击涨停,并领涨航空航天板块。证券通资讯终端显示,周三航空航天股的走强源于市场关于国家民用大飞机项目年内可能上市的传闻。同时大飞机项目的执行,也可能使得中航一集团、中航二集团旗下的诸多企业受益。目前中航一集团旗下有西飞国际中航精机力源液压贵航股份四家上市公司。中航二集团下面则有成发科技昌河股份哈飞股份东安动力洪都航空*ST宇航ST黑豹等多家上市公司。虽然旗下企业众多,但证券通资讯终端显示,真正能够受益大飞机项目的企业却并不多。其中西飞国际所属的西飞集团是我国唯一具有研制大型军用飞机生产企业,未来在大飞机的研制中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哈飞具有较强的复合材料零部件加工能力,而成发科技则是航空发动机零部件制造企业。因此这三家企业最有可能受益。而今日涨停的洪度航空在目前的分工体系中主要负责生产教练机和强击机,受益大飞机项目的可能性较小。因此周三的大涨不排除人为炒作的因素。另外,洪度航空未来的主要产品L-15进度较慢,而其竞争对手“山鹰”教练机却已经量产,这将对公司业绩释放造成不利影响。据分析,公司业绩爆发可能要延后至2009~2010年,当前的估值略有偏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洪都航空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