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凯乐科技(600260)股权激励 参股券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4:0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凯乐科技(600260)

  股权激励 参股券商

  公司是我国领先的高科技塑料新材料开发企业,在高性能通信管材领域竞争优势相当突出。公司在光缆行业排名前茅。此外,公司还购置了国内一流硅管全自动生产线,硅管生产线达到了50条,生产能力达到30万公里,成为亚洲最大通信硅管基地。

  另外,公司和地处武汉光谷的光缆行业排名较前的长飞公司和邮科院建立良好的长期业务关系, 为它们提供网络信息护套材料硅芯管,市场占有率国内排名第一。随着数字电视的全面铺开,3G建设的启动,光纤光缆行业复苏,公司主营业务有望保持30%以上的高增长。

  与此同时,凯乐房地产业务也进入良性发展轨道,武汉凯乐花园销售火爆,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在长沙和成都储备的地块也将陆续开发,预计房地产业务将为公司贡献了稳定的投资收益。

  前期公司计划实施股权激励,这将锁定公司未来的成长性。此外,公司持有长江证券股权,按照目前后者的最新收盘价,这部分股权的增值空间相当广阔。前期该股在创出近一年新低后,在底部构筑头肩底形态,近日股价出现连续放量上攻,后市有望继续反弹,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世基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