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物华股份(600247)农业保险第一股 低价农业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4:0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近期以隆平高科香梨股份为代表的农业股全面走强,农业板块成为短期市场主流热点之一。寻找涨幅滞后、被市场忽略的农业股,是短期重要选股思路,而物华股份前期发起设立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只被市场忽略的低价农业股,绝对价格仅6元出头,值得市场密切关注。

  前期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后者以服务三农为经营宗旨,以为三农提供保障,为社会奉献价值为经营理念,以创新为动力,积极探索农业保险经营发展新思路、新模式,立足三农实际,稳步开拓农业保险市场。随着全球农产品价格持续上涨,政府对国内农业发展的重视,三农政策的不断深入,农业保险市场前景广阔。

  该股近半年来跌幅达50%,但中线形态呈现高位箱体整理态势,目前股价仍处于箱体底部,周二放量涨停突破压力位,上涨空间已经打开,可适当关注。

  (天风证券 孙财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