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江控股(600162)潜在业绩增长 股价严重超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4:0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寻找超跌股是近期各路机构的运作思路,盘面上也显示出个股轮动局面,业绩没有下滑而股价涨幅不大的超跌股后市仍值得重点关注。另外,个股经过全面反弹后,围绕中报业绩增长状况,进行价值投资的理念将会再度占据主流,结合以上思路,建议后市可关注香江控股

  前期该股股价随大盘一路下跌,目前股价仅有14元左右,符合股价严重超跌特征。更重要的是,其今年一季度每股业绩高达0.20元,相比去年中报已大幅增长,因此该股后市有潜在中报业绩预增利好,值得提前积极关注。此外,公司大股东承诺将向公司注入住宅地产和商业市场等优质项目,后市多重利好将使其超跌反弹空间巨大。(越声理财 向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