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粤电力A(000539)创投+风电 积极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4:0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粤电力A(000539)

  创投+风电 积极关注

  周二沪深大盘强势震荡,以长江电力为首的能源股继续表现强劲,而以龙头股份为首的创投板块的异军突起则给市场注入了新的做多动能,因此作为同时具备了上述两大震撼题材,而股价又超跌严重的粤电力A,后市有望走出加速上攻行情。

  公司是广东最大的独立发电商,区域垄断优势相当突出,其投资的广东惠来石碑山风电场是国家发改委最先推出的特许经营示范项目之一,也是全国最大装机容量的风力发电场,未来其新能源题材有望脱颖而出。此外,公司还是深圳创新投资集团的股东,因此,具备了创投概念。近期该股底部放量,主力抢筹迹象明显,可积极关注。

  (广东百灵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