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梨股份:基本面将迎来重大转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15:29 新浪财经

香梨股份:基本面将迎来重大转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香梨股份(600506)在短短两周之内股价几乎翻番,如此强势究竟为何?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显示,公司重大重组即将展开,基本面实现逆转指日可待。据分析显示,相关注入的资产可能包括博湖苇业以及一项正待获取采矿证的矿产资源等。以目前已有资料来分析,博湖苇业作为西北部地区综合实力最强的纸业公司,依托其丰富的芦苇资源,具有突出的业绩和成长性。如果08年注入公司,则有望为企业贡献EPS0.25远以上。此外,公司未来重点发展项目“新联化”的资金难题尚在解决当中,鉴于其规划产品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突出的成本优势,预计地方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因此现在就说项目“胎死腹中”还为时尚早。上海证券预计,“新联化”可能在09年下半年既竣工投产贡献利润。而在资源价格高企的背景下,相关矿业资产的注入也将带来良好的效益。综合考虑,研究机构预计公司08年可迎来业绩转折,09、10年将是业绩快速释放期。届时公司有望获得超过100%的超高速增长。而且主业的改变,也使得企业能够获得价值重估。这两点对于公司投资价值来说,无疑是最重要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香梨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