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大华特(000915)节能环保 低位资金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2:2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随着新能源板块的强势崛起,预计节能环保概念股也有望获得资金关注,而在环保产业中,污水处理和烟气脱硫又是发展潜力最大的两大分支行业,国家连续出台的鼓励发展政策,使其具备了成为黑马的潜质,因此,公司作为同时兼具了烟气脱硫和污水处理两大产业的个股无疑值得关注。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烟气脱硫研发中心,是国家烟气脱硫重点实验室和烟气脱硫设备生产基地。国家实施强迫企业脱硫政策,公司大订单不断,业绩增长有保证。同时,在政府支持下,其强势进军污水处理行业,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能充分分享产业快速发展带来的超额收益。

  近期该股底部出现放量,资金低位关注迹象明显,同时其具有良好的环保概念而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建议重点关注。(银河证券 饶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