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桂冠电力(600236)水电蓝筹 反弹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2:2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桂冠电力(600236)

  水电蓝筹 反弹有望延续

  近期全球油价一直保持高位运行态势,而这将持续推动煤炭价格上扬,而煤炭因环保原因在火电领域的份额势必将有所减少,与此同时,环保政策大力扶持水电业。公司是仅次于长江电力的第二大水电上市公司,大股东实力雄厚,拥有大量水电资源,并在股改中承诺水电资产逐步注入上市公司。近年来,公司火电规模快速减少,水电比例快速增加。“五一”期间,广西境内出现大量降水,为水电企业迎来发展机遇。

  技术上看,前期该股超跌相当严重,此后股价出现强势涨停,且底部出现持续放量,在周一新能源和电力板块活跃的背景下,预计该股反弹趋势有望延续,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时代证券 黄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