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武夷(000797)三通概念龙头 有望强势拉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 02:2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随着市场人气的逐步恢复,奥运概念、三通概念和消费概念等热点题材股,有望随着大盘的走强而反复上扬,而公司集奥运概念、三通概念以及消费概念等诸多热点于一身,且手握大额海外订单,值得关注。

  公司在北京开发武夷花园,是北京东部最大规模的大型绿色生活社区之一。同时,公司作为一只来自福建地区的上市公司,具有正宗的三通概念。此外,公司还持有惠泉啤酒股权,而参股惠泉啤酒,一方面使其具有消费概念,同时也将面临股权增值的巨大潜力。

  由于该股同时具有奥运概念、三通概念及消费概念,在两市中相当罕见,前期股价严重超跌,周一巨量涨停打开上涨空间,值得密切关注。

  (天风证券 孙财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