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丰汽车 细分汽车巨子 前景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 19:20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丰汽车 细分汽车巨子前景可期

  周一沪深大盘在顺势高开后震荡上行,盘中个股普涨明显,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切勿追高,不妨关注我国越野汽车龙头长丰汽车。

  去年对整个汽车行业而言无疑是个丰收年,而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汽车行业今年一季度利润增速保持20%以上,行业持续高速发展,但我国山地多、道路条件较差等原因使得国内SUV车发展显得更为重要,SUV车的市场需求则是轿车和其他车型难以取代的,其发展空间巨大。

  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轻型越野汽车生产企业之一,产品结构合理,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