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珠海中富(000659)低于外资收购价 打开上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03:5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在目前市场回暖背景下,两市中是否存在股价低于外资收购价格的股票呢,珠海中富最新收盘价低于外资收购价格,非理性下跌让投资者有机会抄一次外资大底。

  前期公司公告,其第一大股东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转让给亚洲瓶业香港有限公司。基于此,我们对公司长期的发展前景持乐观态度。同时,前期有关部门也原则同意公司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目前该股最新收盘价远低于外资收购价,周二股价巨量涨停,上涨空间已被彻底打开,短期走势值得关注。(天风证券 孙财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